Friday, March 16, 2012

「薄」情!文革鬥老爸 踹斷3肋骨

【聯合報╱特派記者賴錦宏/廣州報導】

2012.03.16 04:25 am


中共總理溫家寶前天在記者會中強調,要警惕文革有可能重來,而薄熙來的「唱紅」,也被外界質疑成想恢復文革。薄熙來在文革中鬥自己父母的經歷,恰恰是中共「太子黨」其他成員,看不起薄的最大原因。

根據中共官方檔案,薄熙來曾在一九六八年至七二年前,在文革中進學習班。

作家楊光出版的「我所經歷的歷史故事:劉少奇叛徒罪是這樣被認定的」一書中寫道:薄一波曾在一九八三年對楊秉城說:「文化大革命中撿了條命,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,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。這個狠小子,又在前胸踏了我幾腳,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」,「看他這個六親不認,手毒心狠,連他爹都往死裡整的樣子,這個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接班人的好材料」。

一名北京官員表示,「太子黨」看不起薄熙來,主要是因為在文革中鬥父母,那種事「太子黨都不屑去做」,「這種人哪有誠信可言?」薄熙來出事後,沒有「太子黨」挺他。

全文網址: 「薄」情!文革鬥老爸 踹斷3肋骨 | 薄熙來被撤換 | 兩岸台商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MAINLAND/MAIN2/6965494.shtml#ixzz1pHXatR8z
Power By udn.com

No comments: